《三体》动画将于12月3日在B站开播 B站今年国创作品收入预计超20亿元

时间:2022-10-30 13:08:06       来源:搜狐科技

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宣布《三体》动画定档12月3日,并将开启《三体》动画全球共创计划。

《三体》动画将由B站主要出品制作,三体宇宙联合出品,艺画开天联合出品承制。《三体》原作者刘慈欣表示,动画和科幻小说都是想象力的艺术,动画特别适合展现科幻小说的内容和意境。

《三体》之外,B站还推出了49部国创作品新内容,包括口碑系列作品《镇魂街 第三季》《凸变英雄X》等新作内容。

B站副董事长兼COO李旎表示,动画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内容载体,而是可视化数字世界的基础建设能力。同时,李旎透露,今年B站国创作品收入预计超过20亿。

此外,B站联合三体宇宙发起了《三体》动画全球共创计划,拟邀请动画创作者,开拓多元的合作模式,丰富《三体》动画的内容空间。李旎表示,“动画行业需要开始具备全球视角,锻练与海外产能合作的能力。”

关键词: 三体动画 三体动画开播时间 镇魂街第三季 B站部国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