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江门联手向青岛云推介旅游资源

时间:2022-10-30 13:24:2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10月27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佛山和江门两地旅游部门共同承办的“大美广东现代湾区——佛江旅游联合体推介会”,通过云推介的形式向山东青岛的旅行社、媒体代表等展示两地优质文旅资源。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文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文旅专场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佛江旅游联合体与青岛的对接联动,让大家了解到更多有趣的佛江文旅资源,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实现彼此间优势互补、信息共享、资源共建、市场共创、产业共兴的良好互动。

佛山、江门地处广东省中部,交通便利,山水相连、文脉相通、经济相融,同属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成员。从两市的文脉文化,可以看到粤港澳大湾区的文化历史传承。本次推介活动全面介绍了佛山和江门优质文旅资源,涵盖两市特色景点、地道风味和休闲场所等,展示了两市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自然风光。推介会上,主办方通过视频、图片、互动答题等多种新颖的形式,向青岛的旅行社全方位推介了两地的旅游资源,推出了佛江两市四大主题联游线路。

关键词: 推介旅游资源 青岛云推介旅游资源 粤港澳大湾区 文化历史传承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