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金丽温衢”旅游联合体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时间:2022-10-30 13:24:2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10月28日,由浙江省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牵头,联合金华、温州、衢州三地文化广电旅游局共同举办的2022“金丽温衢”旅游联合体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金丽温衢”旅游联合体由浙江省金华、丽水、温州、衢州四地市文旅主管部门于2007年共同发起组建。2022年联合体轮值单位代表,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小燕表示,“金丽温衢”与广州在生态风貌、人文风俗等方面差异互补,互为热门的中长线旅游目的地。期待通过此次推介活动不断加深金丽温衢四市与广州之间的联系,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加深长三角与珠三角文旅产业的联动、对接,协同推进文旅事业发展。

活动现场,“金丽温衢”四市文旅代表推介了浙江的山川湖海、风物特产等文旅资源及线路产品。四市围绕“微度假”“轻户外”“即兴旅游”等主题,将5条“缤纷金丽温衢”四地五日游主题线路通过视频形式一一呈现。山水人文之旅、江南寻奇之旅、体验乡愁之旅、休闲养生之旅、文化探秘之旅,涵盖了一系列时下新潮的精致露营、山地自驾、野奢度假、沉浸体验等新玩法,受到广州参会旅行社代表的欢迎。

关键词: 金丽温衢 旅游联合体 金丽温衢旅游联合体 丽水市文化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