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洪城一卡通交通卡正式接入Apple Pay 联合卡城市也可用

时间:2021-09-28 14:58:40       来源:CNMO

使用iPhone或AppleWatch刷公交卡已经成为苹果生态用户的常态。近日,南昌洪城一卡通交通卡正式接入Apple Pay。用户可以使用Apple Pay快捷交通模式便捷出行,在南昌乘坐公交和地铁。

据了解,在Apple Pay中开通洪城一卡通交通卡,可享受限时免开卡费福利。另外,Apple Pay洪城一卡通交通卡为交通联合卡,因此该卡片也可在全国范围内支持联合卡的城市使用。使用洪城一卡通同样可享受公交7折与地铁9折的本地优惠。

目前,ApplePay已开通京津冀、上海、厦门、天津、广州、江苏、长沙、深圳、石家庄、西安、南京、上海、大连、佛山、济南、韶关、云浮、揭阳、河源、江门、汕尾、茂名以及潮州等地的公共交通卡服务,未来Apple Pay也将陆续接入更多的城市。

关键词: 南昌 洪城 一卡通 交通卡 ApplePay 联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