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州多措并举确保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时间:2022-10-30 13:24:2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据河北省沧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消息,近期,为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责任,该局成立了9个督导组,深入开展“四不两直”一线督查,共督导检查文化和旅游企事业单位241家次,发现问题隐患486个,整改率100%。

督导检查期间,相关执法人员对全市星级饭店、A级旅游景区燃气设备更换、安装问题进行检查,督促其做到应换尽换、应装尽装;对存在不能立即整改隐患的文化和旅游场所责令停业;对网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每日消防巡查工作进行提醒;对行业内醇基燃料使用情况进行全覆盖排查。据了解,沧州市共出动各级执法人员2577人次,排查各类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单位695家次,责令停业整改企业35家,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关键词: 河北沧州 河北沧州旅游市场 A级旅游景区 旅游景区燃气设备更换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