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充技术“内卷”:网传OPPO将商用240W闪充技术

时间:2022-10-30 13:13:08       来源:搜狐科技

OPPO曾经在今年上半年的MWC2022上展示了240W超级闪充,新的爆料称240W闪充将用在OPPO的新旗舰上,提供更快的充电体验。这是目前为止闪充功率最高的快充技术,堪称“快充之王”。

OPPO 240W超级闪充并没有选择USB-A口系统,而是使用了更通用的USB-C充电器,输出参数为24V10A,由两个电荷泵直接输出到双串电池组。新一代电池支持更高倍率充电,单电芯电流可达12A。240W超级闪充下,等效电池容量为4500mAh的手机,9分钟即可充满100%。

据官方提供的信息,240W超级闪充从电源适配器、电线、手机有五层安全保护。手机配有13个温度传感器,有专门定制的智能控制芯片,控制全线电压、电流、温度,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值得一提的是,OPPO定制了阻抗更低的USB-C连接器,进一步降低接触电阻,并采用了更粗的线芯,实现大电流大功率的电力传输。终端中还设置了E-Marker加密芯片,加密算法消除了黑客固件等安全隐患。

关键词: OPPO240W超级闪充 240W闪充多久 快充技术 240W超级闪充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