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全无尘二代Q6D空调发布在即:采用全闭合出风口

时间:2021-09-27 16:04:10       来源:宅秘新闻

9月29日晚上7点,长虹空调将召开线上直播发布会并发布主打“无尘”概念的全无尘二代Q6D空调。相信很多消费者对“无尘”概念很感兴趣,宅秘带你一起看看。

外观上,长虹全无尘二代Q6D空调整体看起来相当简约。据悉,其设计灵感来源于航天太空舱。在进出风口上,长虹Q6D采用了创新性的全闭合出风口,能有效地缓解进出风口进灰的问题。虽然这款空调的进出风口为全闭合,但是其制冷制热效果却不会受到影响。

功能上,长虹Q6D空调具备夏春秋三季健康风功能,在制冷模式下按遥控器上的健康风模式即可实现,能够为用户智能调节温度。同时,这款新品空调的能效比高达5.28,远远高于国家新一机能效标准5.0,在睡眠模式下一晚上可以低至一度电。

关键词: 长虹 全无尘二代 Q6D 空调 外观 功能 能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