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型裸眼3D水幕光影秀“十一”亮相翰园

时间:2019-09-18 11:49:04       来源:魅力中国网

岁月流转,穿越五千年的历史,栉风沐雨,见证七十载中华荣光。70年后的今天,我们在党的带领下,昂首跨进新时代,改革开启新篇章。中国翰园碑林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推出大型裸眼3D水幕光影秀,为祖国献礼。

本次水幕电影为期一个半月(10月1日---11月18日),其内容主要包括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辑、声光电交融的川剧变脸、体现中国传统特色的动态扇形国画、还有大受年轻人追捧的激光特效展示。

翰园湖的水在各色灯光的映衬下流光溢彩,更与相邻的仰圣山相呼应,勾画出一幅色彩斑斓的夜色美景,营造出了宛如海市蜃楼般的景观,让人留连陶醉。

除了震撼新颖的水幕光影秀之外,夜游赏菊也是金秋十月的一大亮点,白天形态各异的菊花造型,在夜间多彩灯光的陪衬下显得别有韵味。

这个国庆节带着家人,约上朋友,一起来翰园打卡吧。